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加入VIP
  • 赠专享资料下载特权
  • 付费资料8折起
  • 海量资料免费下
  • 专属身份标记
关闭

关闭

关闭

封号提示

内容

首页

蒜苔+土豆

爱问共享资料综合频道提供蒜苔+土豆资料,蒜苔+土豆免费下载,包括蒜苔烧土豆,香煎蒜苔土豆饼,土豆条烧蒜苔资料等,同时你也可以上传蒜苔+土豆相关资料,分享给广大网友!
名称/格式 所需积分 下载次数 资料大小 上传时间
  • 0分
    1
    91.4KB
    2017-04-04

    蒜苔烧土豆简介蒜薹又称蒜毫,是大蒜的花茎。蒜薹的营养成分很高,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E、胡萝卜素、硫胺素、核黄素、烟酸、钙、磷、钾、钠、镁、铁、锌、硒、铜、锰等人体所需营养成分。蒜薹性温,具有温中下[立即查看]

  • 0分
    0
    81.3KB
    2017-04-06

    香煎蒜苔土豆饼简介上回老公去婆婆家带回来一大袋子的土豆,这下可够吃的了。儿子很喜欢吃土豆饼,这几天馋虫又出来了于是中午就给他做了这饼,里面加了蒜苔和香肠,香肠是剩下的一块也随手给放里了,这饼吃着还不错有股蒜香的味道。食材主料土豆2个蒜苔50[立即查看]

  • 0分
    0
    47.8KB
    2017-04-02

    土豆条烧蒜苔简介这是一道我的女儿最爱吃的菜,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我是真的很尽心的去调剂女儿的小饭桌。孩子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学校的饭菜都不合她的胃口,所以我这个妈妈自然就是全能的厨师,把一日三餐变着花样的做出来,好让她没有机会挑食,那个小家伙[立即查看]

  • 0分
    0
    17.7KB
    2017-06-10

    蒜苔烧土豆用料土豆一个蒜苔300g酱油少许花椒大料少许料酒少许盐适量糖少许油适量蒜苔烧土豆的做法1 蒜苔去头去尾洗净。2 土豆去皮洗净。3 切成小手指粗细的条。4 蒜苔切小段。5 锅中烧油。6 将酱油,盐,水,料酒,糖调成汁备用。7 烧至七[立即查看]

  • 0分
    0
    60.7KB
    2017-04-03

    蒜苔土豆条简介每天都为吃啥犯愁,菜市场的菜琳琅满目,可还是觉得没啥吃的,看来还是会做的菜太少啊。儿子不太爱吃蒜苔,正好他晚上不回来吃饭,我和老公两个人,炒点蒜苔吧。买三个土豆,花了两块八毛钱,三块钱一斤,够贵吧。晚上做完菜,照相时光线太暗,[立即查看]

  • 2分
    0
    73.6KB
    2017-04-22

    蒜苔炒土豆条简介家里新买的蒜苔,老公在我准备炒其他两个菜的时候点菜:“咱做个蒜苔炒肉吧~”我借口肉冻着呢,一时半会儿缓不开,没成想他脱口而出:“那就蒜苔炒土豆条吧~”哈哈~心里还挺有数呢~这回没借口啦!食材主料蒜苔250g土豆2个辅料油适量[立即查看]

  • 0分
    0
    11.5KB
    2017-09-28

    土豆和蒜苔怎么做好吃土豆和蒜苔怎么做好吃,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吧,以下是小编为您整理土豆和蒜苔怎么做好吃的相关资料,欢迎阅读, 土豆和蒜苔怎么做好吃 蒜薹土豆肉小炒 材料 蒜薹半斤,土豆两个,猪肉一小块,姜丝,盐,料酒,酱油,醋,鸡精,香油,[立即查看]

  • 0分
    2
    331.0KB
    2017-09-28

    鲅鱼蒜苔鲅鲅蒜苔  原文 人看过  / / 2010-05-19 / 11486喜过美食杰就过注一下,吧    人 人  3 2 炒做法,•家常味 口味,•蒜苔适量  •过过条 1•过料 食过适量 •过油少过•醋适量•料酒适量  •木糖醇适[立即查看]

  • 0分
    0
    23.4KB
    2017-06-10

    凉拌蒜苔用料蒜苔150g蒜1瓣葱适量干辣椒半个醋适量生抽适量香油适量盐适量凉拌蒜苔的做法1 蒜苔洗净2 蒜苔切小段3 葱、蒜、辣椒切碎,倒入碗中4 倒入生抽、醋、盐、香油搅拌均匀,调成料汁备用5 锅中倒水,水开始冒小泡时下蒜苔,汆烫半分钟[立即查看]

  • 0分
    0
    23.2KB
    2017-06-10

    蒜苔鸡蛋用料蒜苔200克鸡蛋三个木耳50克油适量盐适量大蒜两粒干红椒三个蒜苔鸡蛋的做法1 蒜薹和木耳洗净2 蒜薹和木耳切丝,大蒜和红椒切碎3 木耳和蒜薹焯水一分钟4 鸡蛋搅散5 放锅中炒至凝固盛岀6 利用锅中余油,小火爆香蒜和红椒7 倒入蒜[立即查看]

  • 0分
    0
    20.6KB
    2017-06-10

    蒜苔肉丝用料瘦肉300克蒜苔200克蒜、姜适量花椒15粒干辣椒6个青椒1个甜红椒半个猪油适量水淀粉少许生抽少许豆瓣酱少许盐适量蒜苔肉丝的做法1 将猪肉洗干净去除经膜。2 先把猪肉切成片,再切成丝,用豆瓣酱,生抽,水淀粉盐腌制20分钟。(豆瓣[立即查看]

  • 2分
    0
    73.6KB
    2017-04-21

    香辣蒜苔简介这是一道非常下饭的小炒,营养也很丰富,蒜苔含有丰富的磷、硫、钾等矿物质及多种维生素,能促进血液循环,健胃、去寒、杀菌、驱病、健身之功效。食材主料蒜苔200g瘦肉150g干辣椒15g 辅料油适量盐适量蚝油适量鸡精适量生粉适量生抽适[立即查看]

  • 0分
    0
    46.3KB
    2017-04-04

    蒜苔牛肉简介蒜苔炒牛肉,我家老公很爱的一道菜菜哦,嘻嘻!食材主料蒜苔150g牛肉300g辅料油适量盐适量红椒2个 蒜苔牛肉的做法1.牛肉切片,加少许嫩肉粉,生抽,料酒和实用油,淹制片刻2.蒜苔切段备用3.蒜头,红椒切片备用4.牛肉下热油锅5[立即查看]

  • 0分
    1
    98.8KB
    2017-04-04

    珍珠蒜苔简介小家伙喜欢吃嫩玉米,家中还有玉米的时候,冻在冰箱里了一些,用的时候取些出来化开,和新鲜玉米一样,很方便,看,炒在菜里,象不象一颗颗小珍珠呢。食材主料蒜苔300g玉米80g瘦肉100g 辅料油适量盐适量葱适量姜适量蚝油适量生抽适量[立即查看]

  • 0分
    0
    47.0KB
    2017-04-06

    蒜苔炒饭简介前一天剩的米饭,第二天早上做成炒饭吃,再配点小咸菜,太好吃了!食材主料米饭200g 辅料鸡蛋2个蒜苔适量盐适量 蒜苔炒饭的做法1.蒜苔切末,鸡蛋两个备用2.锅内放油打入鸡蛋炒散3.加入蒜苔末,炒香,放适量盐,4.加适量水微炖一下[立即查看]

  • 0分
    0
    46.5KB
    2017-04-05

    蒜苔炒蛋简介蒜苔是我所喜欢的,这里的蒜苔都是来自国内,买的时候还挺新鲜的,而且价钱适中。放冰箱里有些日子都不知怎么吃?本来是想用来炒米粉,后来一直没机会吃米粉,这蒜苔就那么一直放在冰箱里。有天打开冰箱看到这蒜苔时已经变得不再那么新鲜了,于是[立即查看]

  • 0分
    2
    190.5KB
    2017-04-06

    腌蒜苔简介蒜薹与香椿芽一样,是春天里的时鲜,鲜嫩的往往还没等我们稀罕够,它就老了。老家有腌渍蒜薹的习惯,一是为了让蒜薹保存的久一些,二是腌渍好的蒜薹酸脆可口,可以作为佐饭的小菜。腌蒜薹很简单,只需盐、酱油和醋等常见的调料,把蒜薹洗净晾干浇入[立即查看]

  • 0分
    0
    70.7KB
    2017-04-04

    肉丝蒜苔简介今天炒了蒜苔,看见还有昨天吃胡萝卜时剩的萝卜,就顺便加了进来,也算是给这道蒜苔肉丝加了点颜色吧,呵呵,吃起来既有蒜苔的美味,又有胡萝卜的清香,味道还可以食材主料蒜苔400g五花肉300g胡萝卜100g 辅料油适量盐适量五香粉适量[立即查看]

  • 0分
    0
    59.1KB
    2017-04-01

    蒜苔烧肉简介蒜苔是人们喜欢吃的蔬菜之一。蒜苔中所含的大蒜素、大蒜新素,可以抑制金黄色葡萄球菌、链球菌、痢疾杆菌、大肠杆菌、霍乱弧菌等细菌的生长繁殖。食材主料猪肉300克蒜苔500克辅料葱适量姜适量磨菇2个油适量盐适量老抽适量味精适量胡椒粉适[立即查看]

  • 0分
    0
    25.5KB
    2017-04-04

    蒜香蒜苔肉丝简介家常菜.最近正是蒜苔上市的时间啦.食材主料瘦肉400g蒜薹400g辅料油适量盐适量大葱50g大蒜2个蒜香蒜苔肉丝的做法1.瘦肉切丝,放红薯粉调匀.这个红薯粉是自己做的哦.2.蒜苔切段,先下开水窜一下,捞起来.3.把大蒜切成末[立即查看]

  • 0分
    0
    68.0KB
    2017-09-02

    蒜苔炒肉丝蒜苔炒肉丝的做法 猪瘦肉切丝,放入碗中加盐、蛋清、淀粉拌匀腌制一会备用 蒜苔摘去老茎,洗净,切成三、四厘米长的段 锅内放油烧至6成热,放入腌制好的肉丝过油至肉色发白捞出控油 锅留底油,放入花椒炸香,花椒捞出不用 放入切好的葱姜丝爆[立即查看]

  • 0分
    0
    10.5KB
    2017-09-28

    蒜苔回锅肉学习辅助网 www.5730.et 材料集合图: 五花肉用刀在肉皮上轻轻刮几刀,去掉脏东西,然后放入有葱姜花椒的沸水中煮到用筷子可以轻易插透 蒜苔切断,过沸水焯一下 等五花肉晾凉,切成片,在放一点点油的锅里慢慢煸炒 看到肉片有点发[立即查看]

  • 0分
    0
    14.5KB
    2017-09-28

    经营蒜苔贮藏固市场经纬.S....h....i.c..’.h..’a’’’’’’’g...’.j’’i.....w...’..e——i 口张华云 回顾2002年蒜薹的收购与贮藏,可以说那是 经营者最苦最累的一年,也是质量成本差距比较大 的一[立即查看]

  • 0分
    0
    24.2KB
    2017-06-10

    蒜苔炒鱿鱼用料蒜苔200克鱿鱼300克红椒一个姜适量料酒适量豆瓣酱一勺生抽适量盐适量蒜苔炒鱿鱼的做法1 鱿鱼洗净,控干水份,再切成段,长短随意。2 蒜苔切段,红椒切细条备用。豆瓣酱准备好(无红油豆瓣酱)姜切片。3 锅中烧开水,把蒜苔焯水一分[立即查看]

  • 0分
    1
    21.1KB
    2017-06-10

    腊肠炒蒜苔用料腊肠1节蒜苔适量(18根)红辣椒半个油适量盐少许白糖半茶匙胡椒粉少许生抽1汤勺姜1小块腊肠炒蒜苔的做法1 蒜苔用刀切掉两头。2 备好图中食材。蒜苔、腊肠、红辣椒、姜洗净。3 蒜苔切寸段、腊肠切片、姜切片、红辣椒切小块。4 锅里[立即查看]

  • 0分
    1
    62.3KB
    2017-06-10

    蒜苔炒腊肉用料蒜苗500克腊肉300克葱10克姜10克红椒10克盐8克味精5克白糖5克鸡粉5克料酒10克淀粉5克蒜苔炒腊肉的做法1 蒜苔切段 蒜苔洗净切寸段,放入盘中备用。2 红椒切段 再将需要用到的红椒切小段。3 把腊肉放入蒸锅 把腊肉放[立即查看]

  • 0分
    0
    27.9KB
    2017-03-31

    蒜苔炒木耳简介简单的家常菜,单炒木耳不喜欢,就配了一点蒜苔。食材主料蒜苔200g木耳200g辅料油适量盐适量火腿肠1/2根酱油适量味精适量 蒜苔炒木耳的做法1.泡发好的木耳,蒜苔洗净切段。火腿肠切片备用。2.起锅,放油,油后热放入火腿肠翻炒[立即查看]

  • 0分
    0
    51.3KB
    2017-03-31

    蒜苔云耳简介这是一个快手小炒,清新的搭配,加上清爽的口感,一道有着食疗保健作用的菜肴。云耳被营养学家誉为“素中之荤”和“素中之王”,它可以帮助人体清除肠道与血管中的垃圾,是一种绿色健康的食材,而蒜苔也是一样有着杀菌消炎作用的食材,它的外皮含[立即查看]

  • 0分
    0
    36.2KB
    2017-03-31

    蒜苔炒豆腐简介蒜薹,又称蒜毫,是从抽薹大蒜中抽出的花茎,人们喜欢吃的蔬菜之一,常被误写作“蒜苔”。蒜薹在我国分布广泛,南北各地均有种植,是我国目前蔬菜冷藏业中贮量最大、贮期最长的蔬菜品种之一。蒜薹是很好的功能保健蔬菜,具有多种营养功效。食材[立即查看]

  • 0分
    0
    66.0KB
    2017-03-31

    蒜苔炒蛋皮简介小时候每年父亲母亲都会种上蒜苔大蒜,这里可要告诉大家,不是每一种大蒜都会长蒜苔的哦。而且不同的蒜长的蒜苔也不一样,到冬天的时候,蒜苔成熟了,好的扎成一小把一小把的背到城里去卖,坏的就自己吃,在我们当地,蒜苔比较少,卖得比别的菜[立即查看]

热门下载资料排行

热点搜索

VIP

在线
客服

免费
邮箱

爱问共享资料服务号

扫描关注领取更多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