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医院库
加入VIP
  • 赠专享资料下载特权
  • 付费资料8折起
  • 海量资料免费下
  • 专属身份标记
关闭

关闭

关闭

封号提示

内容

首页

年会小节目

爱问共享资料提供年会小节目文档在线阅读和下载,并整理了相关的5个年会创意节目小游戏,年会创意节目小游戏:猜五官,年会小游戏惩罚节目内容,包括其他作者上传的年会小节目文档,通过广大网友的智慧与力量,打造国内优秀的资料共享平台。
名称/格式 所需积分 下载次数 资料大小 上传时间
  • 1分
    0
    6.7KB
    2017-04-27

    5个年会创意节目小游戏  1、小鸟下蛋  选一个人当“小鸟”,一个人当猜者,其他小朋友都坐在各自的位置上,双手捧住搭成一个“鸟巢”。游戏开始,主持人把猜者的眼睛蒙住,“小鸟”手拿几个粉笔头儿(或小石子儿、小纸团儿)当“鸟蛋”,抖动双臂,一边[立即查看]

  • 1分
    0
    6.7KB
    2017-04-27

    年会创意节目小游戏:猜五官  1、猜五官  游戏说明:  1、两人面对面  2、先随机由一人先开始,指着自己的五官任何一处,问对方:“这是哪里?”  3、对方必须在很短的时间内来回答提问方的问题,例如如果对方指着自己的鼻子问这是哪里的话,同[立即查看]

  • 0分
    2
    8.7KB
    2017-04-05

    年会小游戏惩罚节目  年会就要来临,游戏当然是少不了的节目,下面是给大家精心搜集的年会小游戏惩罚节目,快来看看吧。  年会小游戏惩罚节目  1、快乐呼啦圈  规则:由两人上场比拼,一边摇着呼啦圈,一边穿着手中的别针,双方中的任何一方先穿够1[立即查看]

  • 0分
    14
    9.3KB
    2017-05-03

    年会游戏小节目  玩年会游戏可以活跃年会上的气氛,下面YJBYS小编为大家精心搜集了关于年会游戏的小节目,欢迎大家参考借鉴,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数青蛙(奖品1个)  游戏规则:邀请5位同事上台,口令为“一只青蛙一张嘴,两只眼睛四条腿;两[立即查看]

  • 0分
    0
    6.9KB
    2017-06-16

    小公司年会游戏节目在公司年会上可以玩什么游戏呢,下面为大家精心搜集了关于小公司的游戏节目,希望这篇文章对大家有所帮助!1、踩气球玩法:幼儿在脚上系四个气球,家长去踩其他幼儿的气球(一分钟),最后看谁剩下的气球多为胜利,得星。2、吹球进筐目标[立即查看]

  • 0分
    0
    13.0KB
    2017-09-26

    公司年会创意节目小游戏; 1、经典游戏松鼠和大树 先将队员分成组,3人一组。两个人扮大树,面对面站立,伸出双手搭成一个圈;胜下的一个人扮松鼠,站在圆圈中间;剩下的人作为机动人员;游戏开始。如果主持人喊松鼠,这大树不动,扮松鼠的人则必须迅速离[立即查看]

  • 0分
    10
    9.6KB
    2017-05-03

    公司年会创意节目小游戏  很快就到了精选年会的时候了,下面是应届毕业生小编为大家整理的关于公司年会创意节目的小游戏,欢迎大家阅读。  扮时钟  参赛规则: 参赛规则:参加人员≥3,白板1块,异样长度的棍子或其他长条物3根 年会游戏规矩: 年[立即查看]

  • 1分
    0
    6.2KB
    2017-04-27

    年会创意节目小游戏  【传球】  游戏目的:体会双赢  人数:20人  时间:20分钟  道具:皮球一个  操作规则:  1、分成4-5个小组,所有小组围成一个大圆圈,一个组的队员必须在一起,不能错开。  2、然后将一个小球交给第一队第一名[立即查看]

  • 1分
    0
    6.1KB
    2017-04-27

    年会创意节目小游戏:报数  所需时间:30-60分钟,由团队的人数的多少决定,培训者打算用多少时间做此练习。  小组人数:越多越好  所需物品:秒表  游戏概述:一个关于促进团队效率游戏  目的:  1、 使团队通过竞争提高他们的效率。  [立即查看]

  • 1分
    0
    6.3KB
    2017-04-27

    年会创意小游戏节目  1、愚公移山  先选一人当“大山”,其他人面对他排成一路纵队,游戏开始,第一个人与“大山”用脚猜拳,大家在旁边帮唱:  一米二米三,  三乘以三,  山高难开,  愚公移山!  动作有:1、双足并拢;2、双足侧开;3、[立即查看]

  • 0分
    5
    27.5KB
    2017-08-30

    公司年会游戏节目 1、快乐呼啦圈 规则:由两人上场比拼,一边摇着呼啦圈,一边穿着手中的别针,双方中的任何一方先穿够10枚别针,就算胜利~(哗啦圈、别针、塑料绳) 2、心有灵犀猜成语 规则:以两人为一组。一个用肢体动作或语言(但不能说出成语中[立即查看]

  • 1分
    0
    8.6KB
    2017-05-10

    2016年小公司年会创意节目  开场曲:  双重“小苹果”  推荐理由:第一次听小苹果的时候:这是儿歌三百首吧。第二次听:这样的歌也能火起来?第三次听: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筷子兄弟的这首《小苹果》是20XX年怎么也动摇不[立即查看]

  • 2017年公司年会创意节目小游戏大全  年会主要目的是激扬士气,营造组织气氛、深化内部沟通、促进战略分享、增进目标认同,并制定目标,为新一年度的工作奏响序曲。下面YJBYS小编为大家精心搜集了关于2017年公司年会创意节目小游戏的大全,欢迎[立即查看]

  • 2016公司年会小游戏节目【推荐】  你是不是还在为年会组织什么游戏而烦恼呢?本文是网小精心为大家推荐的几个年会小游戏,快来围观吧。  游戏一:集“房”运动会  游戏规则  凭游戏券的集“房”章,领取相应数量不等的奖品。  凭“Pass”章[立即查看]

  • 1分
    0
    5.6KB
    2017-04-27

    年会创意节目小游戏:饶口令  一面小花鼓,鼓上画老虎。宝宝敲破鼓,妈妈拿布补,不知是布补鼓,还是布补虎。  车上有个盆,盆里有个瓶,乓乓乓,乒乒乒,不知是瓶碰盆,还是盆碰瓶。  金瓜瓜,银瓜瓜,地里瓜棚结南瓜。瓜瓜落下来,打着小娃娃。娃娃叫[立即查看]

  • 0分
    0
    12.5KB
    2017-12-20

    X年会创意节目小游戏大全Fw精品资源~临风文档。 X年会创意节目小游戏大全 脑筋急转弯 道具:1塑料拍手,2、写好题的卡片~背面编上号。 人员:全体 规则:第一环节:每队必答题2道。全体队员共同回答。 第二环节:抢答题6-8道。主持人念题~[立即查看]

  • 0分
    2
    26.5KB
    2017-09-02

    年会搞笑节目精品文档 年会搞笑节目 年会搞笑节目【一】 切糕奇缘 参与8人,卖糕小伙,糕爹,糕妈,电视购物,元芳 第一幕: 从前有一个白富姐和她的妹妹白富妹幸福得生活在一起,有一天: 白富妹:好无聊,没有什么好玩的好吃的吗? 白富姐:听说切[立即查看]

  • 0分
    0
    13.5KB
    2017-09-02

    年会创意节目年会作为一年一度的盛宴,是企业最关心也最头疼的一项公关活动,尤其是年会创意节目,一直困扰着年办者,同时也是策划人在制作年会策划方案时最难攻破的环节。 最受欢迎的年会创意节目 1、模仿流行歌舞 现在越来越多8090后年轻人喜欢韩国[立即查看]

  • 0分
    0
    28.5KB
    2017-09-25

    年会节目推荐篇一:年会节目推荐 已经临近年底了,公司企业迎来了每年一度的年会,每个部门都希望能够拿出最精彩的节目。 不会唱歌,咱还不会跳舞吗。这边说了,还真不会,从来没跳过。没事,又不是让你去参加舞林大会,只要你舍得这身段,博人一笑还是可以[立即查看]

  • 0分
    0
    12.0KB
    2017-09-25

    年会节目献给生产部 我们的歌 愿你们众虎同心,勇夺高产 任:我们的歌 杜:今晚 献给技术部 我们欢聚在金运大酒店-- 愿你们龙翔虎跃,奋发有为 宋:寻觅过往的欢快 杜:这一刻,我们欢聚一堂 吴:今晚 宋:这一刻,我们喜笑颜开 我们聚首在这里[立即查看]

  • 0分
    1
    18.5KB
    2017-09-20

    公司年会节目演员表 1、玉帝(闫东饰)„„董事长 2、观音(张冬莉饰)„„办公室主任 3、托塔天王(温云飞饰)„„总裁 4、唐僧(王晨饰)„„道具:手机 5、孙悟空(李明毅)„„道具:伸缩警棍 6、八戒(田柏福)„„道具:频率干扰仪 7、沙[立即查看]

  • 0分
    1
    11.0KB
    2017-09-19

                        年会节目总结经过一个月左右时间的筹备策划,2016年年度盛典迎春酒会终于落下帷幕,为使本次活动能顺利圆满举行,各部门都积极筹备,尤其是年会的节目,为了能将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有些部门人员不惜牺牲自己个[立即查看]

  • 0分
    0
    14.5KB
    2017-10-27

    年会节目单1、兔子舞(属兔员工)晚会最后 1)人数不宜过多,否则会减低游戏的乐趣。 2)组成一队,后面的人用双手搭在前面人的双肩上。 3)主持人教一遍:左脚跳两下,右脚跳两下,双腿合并向前跳一下 ,向后跳一下,再连续向前跳两下。 2、抢椅子[立即查看]

  • 0分
    27
    28.1KB
    2013-12-20

    年会节目[立即查看]

  • 1分
    83
    7.7MB
    2013-12-20

    年会创意节目年会创意节目 年会形式年会年年有,今年怎么办?古老的年会形式已不能满足人们追求新奇、新鲜的需求,相信下面这些独特的年会形式一定会让你的年会增色不少。太阳能美食烹饪大会节目准备:事先分为3组,太阳能微型厨房9台,6人一组,每组[立即查看]

  • 最给力的公司年会小游戏汇总-公司年会精彩节目剧本-相亲变奏曲公司年会精彩节目剧本,相亲变奏曲 [立即查看]

  • 年会创意怀念童年节目小游戏:砸缸救人  1、进入小康  每5至10人为一组,手拉手,唱儿歌:“红旗彩带甩甩,鲜花气球摆摆,祖国进入小康,小朋友们,开心来。”与此同时,手脚前后移动,歌念完排头排二高举拉手成一门洞,排尾领着大家依次穿过门洞,接[立即查看]

  • 0分
    7
    8.3KB
    2017-04-05

    年会节目创意简单节目  转眼间2016年就要过去了,下面是给大家整理提供的2017年的年会的节目内容,快来看看。  年会节目创意简单节目  1、达人秀  ◇搞怪时装达人秀  用一些毛巾、床单等道具,根据主持人的要求做不同的走秀表演。  ◇模[立即查看]

  • 企业年会节目大全 公司年会表演节目创意 12-24 来源:笑翻天乐园 点击:3349 随着年末的来临,各公司年会的节目也呼之欲出了,有已经参加过年会的网友反映:“昨晚公司年会,喝了些老酒,回家以后昏昏沉沉就睡着了,以致于我今儿又迟到了。”提[立即查看]

  • 简单搞笑的年会节目 [搞笑年会节目]简单搞笑的年会节目 [搞笑年会节目] 时间过得好快,现在已经是2016年的1月份了,感觉2015年年会节目的画面都还在浮现个嘛,最近好多公司都在开始筹备2016年的年会节目了,但是每到这个时候,年会怎么玩[立即查看]

热门下载资料排行

热点搜索

VIP

在线
客服

免费
邮箱

爱问共享资料服务号

扫描关注领取更多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