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 爱问共享资料 爱问分类
加入VIP
  • 专属下载特权
  • 现金文档折扣购买
  • VIP免费专区
  • 千万文档免费下载
关闭

关闭

关闭

封号提示

内容

首页

相声单口

爱问共享资料产品策划频道提供相声单口资料,相声单口免费下载,包括单口相声,优秀单口相声段子,单口相声台词资料等,同时你也可以上传相声单口相关资料,分享给广大网友!
名称/格式 所需积分 下载次数 资料大小 上传时间
  • 1分
    51
    40.0KB
    2011-09-17

    单口相声103218687 找钱 单口相声小段 今天大伙都挺高兴,我也高兴。所以我上台来给大伙说个单口相声小段儿,给大伙助兴,让大伙高兴。这个小段儿叫《找钱》。 钱是我们正常劳动所的报酬、经济交易等活动中的交流货币,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一般不可[立即查看]

  • 1分
    6
    35.0KB
    2017-09-07

    优秀单口相声段子六三句话不离本行 来源 恩威文化网 干什么的说什么卖什么的吆喝什么三句话不离本行。过去呀有这么三个先生一个是教书的。一个是看病的。一个是看阴阳风水的。什么叫阴阳风水呢比方说吧这家要兴土木他就来指点你门窗应冲什么方面开、犯不犯[立即查看]

  • 0分
    23
    33.0KB
    2017-09-15

    单口相声台词南北京大学街东西走,十字街头人咬狗, 拣起狗来砍砖头,倒叫砖头咬了手。 有个老头才十九,嘴里喝藕就着酒, 从小没见过这宗事儿,三轮儿拉着火车走。 哎~您听这象话吗, 今天啊,我给大家说段单口相声,这里面啊就有这么一个不象话的人。[立即查看]

  • 0分
    14
    19.0KB
    2017-10-10

    单口相声剧本--单口相声剧本 今天说的这个故事,是明朝时候的事儿。 在山东临清有一家财主。家里有一个少爷,叫张好古。从小就娇生惯养,也没念过书。长大了,吃喝嫖赌,无所不为。天天儿吃饱喝足,提笼架鸟,满街遛。因为这个,大家伙儿都管他叫“狗少”[立即查看]

  • 小学生单口相声台词 单口相声台词单口相声台词 同学们好,我叫**,今天我来给大家说段单口相声。 相声是一门语言艺术,讲究的是说、学、逗、唱; 说,我最在行,先来个成语接龙。“一心一意、意气风发、发奋图强、强词夺理、理屈词穷、穷山恶水、水深火[立即查看]

  • 1分
    115
    25.0KB
    2009-04-03

    很搞笑我的中文名叫小南昌,我的英文名叫xiao a chag ,什么,小难产 ,你才难产呢,人家是纯爷们,本人学识渊博,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不懂英语。我的理财观念认为人民币应该做的,走美元的路,让美元无路可走。哎呀妈呀,.我太有才了,上辈子[立即查看]

  • 0分
    1
    12.0KB
    2017-10-16

    儿童单口相声---------------------------------------------------------------范文最新推荐---------------------------------------------[立即查看]

  • 0分
    3
    10.5KB
    2017-09-30

    少儿单口相声老师好,同学们好,我叫**,今天我来给大家说段单口相声。相声是一门语言艺术,讲究的是说、学、逗、唱; 说,我最在行,先来个成语接龙“一心一意、意气风发、发奋图强、强词夺理、理屈词穷、穷山恶水、水深火热、热火朝天、天天向上、上天入[立即查看]

  • 0分
    1085
    1.2MB
    2010-03-09

    [Geera Iformatio]书名=单口相声集作者=页数=115SS号=0出版日期=Vss号=55418383 封面� 书名� 版权� 前言� 目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立即查看]

  • 0分
    14
    24.0KB
    2017-09-02

    搞笑儿童单口相声台词 篇一:小学生幽默搞笑相声台词 小学生幽默搞笑相声台词:《吹牛》 甲: 我们家是吹牛世家! 乙: 我们家还是吹牛专业户呢! 甲: 我们家吹牛不纳税。 乙: 我们家吹牛还不交钱呢! 甲: 不是吹,我一出生就会上厕所。 乙:[立即查看]

  • 1分
    1
    14.5KB
    2017-09-06

    单口相声:赞马诗 张寿臣述 说说我们街坊的一档子事,逢这特别的事都出在我们街坊那儿。那位说:“你哪儿住哇,”这您不要管,我就这么说,你就那么听,别问我在哪儿住。 我小时候,我们街坊这家财主,是大地主,这老头儿哇跟前仨姑娘,全是门当户对聘出去[立即查看]

  • 0分
    1
    18.0KB
    2017-09-02

    单口相声:三吃鱼单口相声:三吃鱼 刘宝瑞述 殷文硕整理 远看忽忽悠悠, 近瞧飘飘摇摇, 也不是葫芦,也不是瓢, 在水里一冲一冒。 这个说像足球, 那个说像尿泡, 二人打赌到江边瞧, 原来是和尚洗澡~ 这是跟和尚开玩笑的一首,西江月,。那位说[立即查看]

  • 1分
    1
    15.0KB
    2017-09-06

    赞马诗 单口相声 说说我们街坊的一档子事,逢这特别的事都出在我们街坊那儿。那位说:“你哪儿住哇,”这您不要管,我就这么说,你就那么听,别问我在哪儿住。 我小时候,我们街坊这家财主,是大地主,这老头儿哇跟前仨姑娘,全是门当户对聘出去的。老头儿[立即查看]

  • 1分
    3
    10.5KB
    2017-09-05

    单口相声《逗你玩》 快过年了,这天天气好,太阳高照,街坊李大妈把衣服搁到外面去晒。她招呼小孩,“小虎、小虎,过来。咱衣服晒着呢,看好了~” 小虎5岁,人老实,就在旁边站着。 来了一小偷,东看看西瞅瞅,没人,就一小孩。哎~凑过去了。“小孩,多[立即查看]

  • 0分
    2
    56.0KB
    2017-09-02

    单口相声台词大全 篇一:相声台词集锦 相声 冒牌师哥 作).(甲上) 甲:呦呦呦,新生?不象 不象. 乙:你瞧有会看的,那你看我像...... 甲:我看你像花生.乙:大家好,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XXX,家是山西大同的,我也是个新生.但我长帅[立即查看]

  • 0分
    3
    12.0KB
    2017-09-17

    单口相声台词-戒酒作者:开心就好 南北大街东西走,十字街头人咬狗, 拣起狗来砍砖头,倒叫砖头咬了手。 有个老头才十九,嘴里喝藕就着酒, 从小没见过这宗事儿,三轮儿拉着火车走。 哎~您听这象话吗, 今天啊,我给大家说段单口相声,这里面啊就有这[立即查看]

  • 0分
    7
    52.0KB
    2017-09-17

    搞笑单口相声台词篇一:搞笑单口相声台词 单口相声剧本 --单口相声剧本今天说的这个故事,是明朝时候的事儿。在山东临清有一家财主。家里有一个少爷,叫张好古。从小就娇生惯养,也没念过书。长大了,吃喝嫖赌,无所不为。天天儿吃饱喝足,提笼架鸟,满街[立即查看]

  • 0分
    4
    12.0KB
    2017-09-17

    [讲解]单口相声台词-戒酒单口相声台词-戒酒单口相声台词-戒酒 作者:开心就好 南北大街东西走,十字街头人咬狗, 拣起狗来砍砖头,倒叫砖头咬了手。 有个老头才十九,嘴里喝藕就着酒, 从小没见过这宗事儿,三轮儿拉着火车走。 哎~您听这象话吗,[立即查看]

  • 0分
    1
    14.0KB
    2017-10-17

    单口相声《家传秘方儿》单口相声《家传秘方儿》 马三立 未曾学艺先学礼。为什么演员上台表演之前先要鞠个躬、 敬个礼呢,这不是得罪谁了赔不是,应当得这样――就是表 示对观众们的尊重、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看我 们演出,我们对你们表示感谢[立即查看]

  • 0分
    8
    12.0KB
    2017-10-06

    小学生单口相声小学生单口相声-我爸爸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你们好~ 今天哪,我给您说段儿单口相声。这单口相声比对口相声难说~这为什么呢,因为呀:这对口相声是俩人。小鸟喂食儿———一对一嘴儿;俩猴儿钜木头———一对一钜儿。单口相声是:竹竿儿钓[立即查看]

  • 0分
    1
    17.5KB
    2017-10-06

    单口相声:钢刀子单口相声:钢刀子 郭荣起整理 干什么说什么,卖什么吆喝什么,哪行有哪行的特征。有的人一说话就可以听得出来是搞什么工作的,三句话不离本行嘛~要是在旧社会,无论是干哪行哪业的,还甭说话,一看穿什么衣服就知道他是干吗的。您看这位穿[立即查看]

  • 0分
    4
    14.5KB
    2017-09-27

    单口相声剧本_0单口相声剧本 单口相声:注定孤独一生 各位亲爱的同事们,大家元旦快乐~ 眼看着2013年马上就这么过去了,相信在过去的一年里,大家都有着各自不同的收货。像各位老总,那肯定是赚的盆满钵满,同事们,升职的升职,加薪的加薪,结婚的[立即查看]

  • 0分
    5
    13.5KB
    2017-09-27

                        单口相声《都怪月饼》    胡同口有个小孩,名叫小刚。才十岁,上三年级。脑袋瓜儿灵着呢,就是贪玩不贪学。一说学,就困;一说玩,就来精神头。成绩,在班里排第一,倒着数。    先说语文。别的甭说,单说写[立即查看]

  • 0分
    3
    28.0KB
    2017-09-30

    单口相声台词100字单口相声台词100字 单口相声台词100字 部 房 产 给 你 , 你 以 为 我 还 是 神 经 病 呢 , 治 好 了 不 认 账 了 我 呀 得 开 诊 所 , 能 先 收 钱 呢 , 我 在 一 自 由 市 场 [立即查看]

  • 0分
    3
    24.0KB
    2017-09-15

    单口相声台词搞笑篇一:《祝寿诞》爆笑单口相声台词_单口相声剧本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晚上好~ 我叫陈永明,因为今天有好多事情,上台表演不知所云,拿起发言稿念哈你们看行不行,(行)阳光明媚,歌声飞扬,欢声笑语,天降[立即查看]

  • 0分
    4
    11.0KB
    2017-10-22

    单口相声-我的爸爸亲爱的老师、各位大哥哥大姐姐们:祝大家节日快乐!我就是传说中博学多才,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弘毅兄, 今天哪,我给您说段儿单口相声。您要是不听啊,就得后悔一辈子~ 我的中文名叫小馒头,英文名叫xiao ma to。生在东北[立即查看]

  • 0分
    1
    11.5KB
    2017-10-22

    单口相声《我读历史》作为相声演员啊,要什么都得懂;虽然不可能什么都精通了,可什么都得懂点。那句话说的好,叫“相声演员的肚儿,是杂货铺”。所以相声演员,什么都得知道点,什么天文地理,什么古代文学、现代医学的,什么五年级语文、数学的,都不得懂点[立即查看]

  • 0分
    1
    11.5KB
    2017-10-22

    单口相声:《卖我》单口相声:《卖我》 您看啊,现在咱们国家的经济搞活了,大街小巷的小商小贩也多起来了,只要您有钱想吃什么您都能买着,可是您钱再多也有您买不到的东西,什么东西,我。您看,您还别不信不信您就去早市转转,问问小商贩:您这卖我吗,人[立即查看]

  • 0分
    0
    11.5KB
    2017-10-22

    剧本单口相声:《卖我》剧本单口相声:《卖我》 您看啊,现在我们国家的经济弄活了,大街小巷的小商小贩也多起来了,只要您有钱想吃甚么您都能买着,可是您钱再多也有您买不到的东西,甚么东西?我。您看,您还别不信不信您就往早市转转,问问小商贩:您这卖[立即查看]

  • 0分
    0
    11.5KB
    2017-10-22

    单口相声《我爸爸》我叫XXX,今年X岁整。生在东北,长在长春,从小喜爱相声,有两年艺齡,不是大腕儿明星,也就算个小腕儿萤火虫儿!今天说什么呢?就说说我爸爸。论个儿头儿,我爸爸比我高;论岁数儿,我爸爸比我大;论饭量,我爸爸他比我能吃;论能耐呀[立即查看]

热门下载资料排行

VIP

在线
客服

免费
邮箱

爱问共享资料服务号

扫描关注领取更多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