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八卦新闻英语口语
下面是给大家提供的办公室八卦新闻英语口语,快来看看吧。
Rumor 谣言
I heard through the grapevine that Michael probably become the new sales manager.
我从小道消息那里得知Michael可能成为新的销售经理。
How did you get wind of the rumor?
你是如何听到风声的?
I am not a rumor monger.
我不是造谣者。
Let’s stop gossiping and get back to work.
让我们停止说长道短,回到工作中吧。
A little bird whispered to me 有人私底下告诉我
I heard that James was fired because he got a keep back of 20 thousands dollars from a vender.
我听说詹姆斯被解雇了因为他从卖主那里扣下2万美元。
That’s open secret.
这是公开的秘密了。
But mine could be a lie for his job.
但是我得到的消息是这是他的一个谎言。
How did you know that?
你怎么得知的?
A little bird whispered to me. Keep that to yourself.
有人私下告诉我的。你要保密哦。
本文档为【办公室八卦新闻英语口语】,请使用软件OFFICE或WPS软件打开。作品中的文字与图均可以修改和编辑,
图片更改请在作品中右键图片并更换,文字修改请直接点击文字进行修改,也可以新增和删除文档中的内容。
该文档来自用户分享,如有侵权行为请发邮件ishare@vip.sina.com联系网站客服,我们会及时删除。
[版权声明] 本站所有资料为用户分享产生,若发现您的权利被侵害,请联系客服邮件isharekefu@iask.cn,我们尽快处理。
本作品所展示的图片、画像、字体、音乐的版权可能需版权方额外授权,请谨慎使用。
网站提供的党政主题相关内容(国旗、国徽、党徽..)目的在于配合国家政策宣传,仅限个人学习分享使用,禁止用于任何广告和商用目的。